我知道你很累

我的出發點對你都是好的你知道嗎?

也許你覺得我煩

也許你覺得我雞婆或是太多餘

但我...

一直都想在你面前表現出比她好

雖然我並不知道你們以前她對你是多好?

我有時候會自己很難過

因為你也許覺得一些小事根本沒什麼

但我很多慮

同樣的話我可以說上好多變

我知道你一直聽到會覺得煩

但我卻還是一直發自內心說出這些話...

請你相信我 我都沒有故意一直提

我只是隱藏不住自己想讓你懂得話..

第一次很怕一個人離開我

兇我

不在乎我

覺得我麻煩

覺得我...哪裡都不好

我想努力

我想要在你累的時候趕快要你去洗一個舒服的澡在睡覺

我想要在你餓的時候聽你說想吃什麼特地去買給妳吃

我想要再你的心理留一個位子給我!只屬於我 ..

我想要和你一輩子所以我每天都在提醒你這裡..你的身旁有一個你每天要愛她的人..

我真的想得很簡單

也許是我的任性.... 讓你對我不像從前愛我嗎?

寶貝你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哭嗎?

因為我想讓你知道我的每一滴眼淚都是因為你...

每一句話

每一個動作

遇見你才有的喔..

只有你才看的到愛哭的麵麵喔....

我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