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29.jpg 

 

對我來說

除了家人你是第二重要的

我,真的已經認定了

與欣興的同事 ,你可以放心

我與他們的模式

我就是不關我的事就不會開口說話.工作上我會做到好

他們與我聊天也不會深聊

只是就大概知道我的一些基礎!

有沒有男朋友

住哪裡?哪裡人..

就這麼簡單

只是他們講話很逗趣.會開小玩笑講笑話!

晚上一起去吃東西大部分都是在那種很餓都還沒吃的情況下

晚上消夜一起吃是因為!既然都休同一個時間就一起下去吃飯

但吃飯時我都是很認真的吃飯

他們聊得我都不會去介入

我也不會刻意融入他們!

從開始到現在我給他們的感覺 :休息時電話就是拿在手邊

就算他們說什麼八卦我只是附和而已

我只會傻傻的笑!什麼也不會說

但抱怨還是會有.也許他們把我當成小孩子照顧我

對我來說他們對我們一點影響也沒有

我只想休息時好好陪著你

上班時可以在休息時間讓你聽聽我的聲音

就算時間短我還是想說說話..

我 真的不能沒有你

真的不能沒有你..唯一的你

我不怕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一定可以克服

只要我們的心更堅定更穩固

沒有什麼可以打敗我與你之間的感情!!

BABY

麵麵真的需要你照顧我

也只有你可以照顧我 下輩子都想要是你

我們一定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