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 可以在陽台抽煙嗎?

你回"不行

我問"那為什麼之前住幸福七街都在外面抽

你回"因為(她)有鼻竇炎

我問"你們不是沒住在一起嗎?

你回"他幾乎每天都來.就算我在陽台抽 我弟呢?我媽呢?

我問"那之前你媽去幸福七街那裡會在裡面抽嗎?

你回"會阿.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說這個

我說"我只是問問.但我現在知道了.那你會願意去陽台抽煙嗎?

你回"不可能

..........

抽煙去陽台不可能

我的身體不是身體.鼻竇炎才是身體.

那我去死算了 我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去死!

管你跟朋友出去 說分手

那 我就.. 當我隱形人好了.

就這樣 我什麼也不想在講

我的心 已經不想在因為任何人而溫暖.

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