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9046145.jpg  

有人說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不是說好沒有不能說的秘密

我們只要有心事

就必須與對方坦承

必須與對方訴說

不能埋藏在心理

如果都不說

這樣我們永遠沒辦法瞭解彼此

也無法替彼此分擔

這樣怎麼替對方著想呢?

這不是我們所要的結果

對不對?


妳與我

彼此的信任

不是幾句話

幾張照片

更不是幾段過去

就能把我們的愛情打敗

對吧!

為了完成

妳與我的之間的

夢想和未來

我們必須拋開這些包袱!


這樣我們才能一起解決一切

每天

毫無憂鬱

開開心心

過著每一天

美好的日子!


最後

我想跟親愛的說幾句



我已經投入進去的愛

是收不回來的

因為

那只有"妳"能擁有

更是我能給妳的

"唯一"

我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我會緊牽著妳的手

走過

世界上堪稱最唯美的

紅地毯!

***.......

 

好像 這是一場美麗的童話故事.

我真希望永遠都不要醒

就這樣 活在溫暖的故事裡!

明知道 .. 這一切 已經煙消雲散了

卻還是想堅持

明知道  不管是 一年. 兩年 . 都也許成了一場空

卻還是想堅持

明知道 也許自己也不會再像從前一樣

卻還想改變這場局!

紅地毯 .. 那美麗的戒指 那幸福的婚姻 .

曾讓我 幸福得了100分.

那一字一句

我心痛了 . 我沒辦法止住眼淚

我每天晚上 . 偷偷的滴了眼淚 告訴自己 不是事實.

醒來 還是一樣痛

我又告訴自己 明天就不痛了. 明天痛 後天就不痛了

一天過一天. 越來越痛

好像這一切 .. 又歸零了 我又要從1分的幸福開始努力

然後 心痛過後 ..

幸福已經變成-100的幸福了

好像這一切 都在這即將到來的一年以前結束

好像 結束了

我在堅持著能不能給我奇蹟.也許

他哪一天回頭看我會更愛我 .

就像一場夢. 睡著眼淚滴答滴..

醒著 心一樣 .. 滴答滴 像雨水嗎..

我的年紀太小

我的想法不成熟

我們不適合

我 .. 記在心痛裡一輩子記得

我可以假裝我已經不愛了.

關上門我自己無聲的痛哭. 你去追求你的幸福

原來說總是簡單

做 .. 我卻做不到

可不可以你說你不愛我

讓我一次痛哭.. 就夠了 !?

我  可以的. 不管線在 以後 . 我都可以自己像沒發生過一樣

只要你的一句狠心 ..

我不想說 .. 因為 我知道我一定放不開 ..

這美麗童話的開始 & 結束  都給你了.

我現在只想 靜靜的 我想我已經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