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81.jpg 

 

我們的路..開始慢慢的起步

如果我沒有留言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對我來說,跟你就像是緣分...

也許我能夠為你做的..就是在你身旁陪著你了吧!

對我來說...

這樣子你為我遮風..牽著我的手..怕我又感冒..

關心與照顧

我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我沒有這麼幸福過..真的

在我面前流淚的你

我感到很心疼..很想陪著你一直一直.....下去

但我的不耐煩.不是一般人可以忍受的

也許時間久了

你就知道我有多們的任性吧....

就像我現在在等你下班的意思是一樣的

我覺得很煩

因為這麼這麼久 = =

看在昨天你那麼可愛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吧

我要給你一個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